NANANNNNNNN-

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ʕ ᵔᴥᵔ ʔ


初遇▪离别▪重逢
驯龙高手系列的结束,好像也代表我心里又一珍爱离开了,一个时代也过去了。不愿相信就这么结束了……孤独、拥有、失去、离别、成长、守护、每一个部分我都深深记得。总觉得它永远未完待续。在嗝嗝和无牙身上我找到了自己童年的影子,我总想着,永远在一起吧。看到嗝嗝选择让无牙过自己的生活,我好慌,心里堵得厉害。最后看到像极了初遇时的重逢我那个大泪崩啊😭很感谢驯龙三给我们一个重逢,保护了这份美好,感谢。
也许每个人记忆都有一个像无牙一样的亲密伙伴吧……只想说,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啊……(画的是电影中的画面)

评论(12)

热度(187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